颜水

是横生。

给喜欢咕咕咕dei写手大大强力强力安利一个软件!!!墨者写作√
今天试用了一下介个软件,感受到了jio望呜呜呜,还只设置了字数没有设置时间呜呜呜,写到后来手都开始酸,我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想试试水,不是什嘛写手吖,给我一条活路,我还要肝作业呢呜呜呜
本来设置dei1000字到后来莫名其妙就1200字了,也不知道是我看错了还是您魔鬼了,刚开始打了一百个字就开始后悔怎嘛设置了1000字,写满了才发现要1200字【啊!!!!】
麻烦列表里dei写手大大们都去试一下墨者写作,良心安利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jio望呜呜呜,那种看着有消息不能点,点了也没有用dei感觉是真dei舒爽呜呜呜,试了一次就会爱上它!【暴风哭泣】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