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水

是横生。

【0529提前两天的生贺】给叶不羞生贺w

  刚刚看到有小可爱在给叶不羞生贺,本小可爱『表脸』『不行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油腻』肯定也是要的。
  叶不羞生快!
  初次见到你是因为视美爸爸做的全职动漫了,一开始就是冲着叶神的虐菜去的,但是看到后来发现这部动漫讲的并不是那种装bility的,是荣耀。但是感觉十二集有点短w『其实就是当时觉得还要看啊啊啊』
  后来去慢慢尝试着了解了你,就发现全职里还有好多好多的喜欢的我所不认识的人物,在当时好奇心太强了w,就把你们的梗和故事看了一遍,就知道了喻队的手速梗,黄少的话痨梗,雷霆的贫穷梗。但是我那是仍然对你们的经历一无所知。
  我不知道为什么乐乐一会是百花一会是霸图,不知道前几个赛季的冠军是谁,我好像只知道最后兴欣拿了第十赛季的冠军。仅此而已。所以,就买了小说来看。
  我在书里看到的叶不羞没有在动漫里的那么帅。举个栗子,在动漫了叶不羞的解约刚开始看我觉得并没有那么悲伤『可能是因为开头刚刚看吧』。后来看完动漫在看了一遍也没有觉得有什嘛,因为你说你会回来的。但是小说里的你显得有些落寞,很心疼,想冲进小说里抱住你的心疼。
  我发现你是一个平凡又特殊的人,你有点不羞~还是联盟脸T。但是你的特殊在于你拥有荣耀,你把你手中紧紧握住的一切都当做荣耀。我陪着你走过了挑战赛、常规赛、还有季后赛。我还想陪你走过世界赛!我看到你的疲倦,甚至在你得到冠军时你连奖杯都已经无法握住。
  你说努力是最不值得称道的东西,因为这仅仅只是基本功。但你就是用着这不值得称道的东西在坚持着你的荣耀。
  你创造了太多的奇迹,挑战赛擂台赛杀死经典的百分之零点零三、挑战赛打败嘉世、最后的六点五秒的超神补刀、还有季后赛打败轮回夺得冠军......『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w』
  我看到你创造的奇迹,却看不到你背后所做出的努力,你说你能打败嘉世是因为你们准备的更多,太轻描淡写了吧混蛋,你自己得有多累啊!还有那最后六秒的超神补刀,注定要载入荣耀史册的一幕。这几年沉淀着太多的消耗还有必胜的心了。不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兴欣,为了那些队友的努力,绝对绝对不能输啊!当时的你是这样想的嘛?
  我看到你夺得冠军后没有力气参加赛后的记者发布会,很难受,我希望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你的荣耀,还有你为此的操劳,我并不能帮到你什么,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啊。
  我看挑战赛打败嘉世时哭了,看到季后赛夺冠时哭了,在叶不羞退役时哭了,我很担心,担心叶不羞会不会再也不会碰荣耀了,也许是不碰也许是不能碰。我还担心他的身体究竟怎嘛样了,知道后来我看到了: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才定下,可是泪水还是不可抑制的出来了。“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叶不羞你是抱着怎样的心境在说这句话啊。
  是不是骄傲的在说呢?
好了好了w,写完一看我居然写了这么多『惊恐jpg』
,想写个小短篇加上叶不羞的话的。现在写了这么长...不管了不管了就是要写!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荣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
  人杀我,我就要杀回去,纯爷们,不解释。
  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慌张上啊。
  为出手的技能才是最可怕的技能。
  没有时间了,你自己百度吧。
  不要牧师。
  手有点生。
  没有小瞧,是真没看出来。
  你的银武被我绑架了。
okk了,涩矣了『家乡话w就是舒服了的意思』,我写的太多了QAQ,可以跳着食用w。没有那些大佬画画或者别的什嘛的技能,只能写写生贺了,如果里面有什嘛不对的『就是剧情讲的不对的地方』,私信call我w。请不要打我靴靴『我最后骄傲的倔强』
最后的最后再说一句,就就就一句:
  叶不羞生快,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