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水

是横生。

「乞力马扎罗山高19710尺,大雪峰里的一座山派,西边峰附近,有一具干透了的,冻僵了的花豹尸体,这么高的地方,花豹到底有什么企图?谁也无法说明」
每次我想到自己的死亡,都会想起乞力马扎罗山上的那具花豹的尸体,它到底是为什么要爬到那么高的地方呢,是为了捉捕猎物迷失了方向,还是为了什么想要往高处爬,力竭之后倒下了呢?它的尸体是什么样子?它是想回去,还是正打算往高处爬?不管怎么说,它都知道自己再也无法回去。
亚修读着信做着一个美梦去了一个再也回不来的地方......嗯。所以最后一集叫做麦田里的守望者啊。
其实我早就应该知道的,前面已经埋了很多伏笔了叭。op里以及动漫里他们握不到一起的手.......那个雪豹无法回头的故事、亚修对英二说不奢望永远的时候.......只是我总是愿意相信着也许不会的吧。也许他们还是会好好的吧。但是结局就是这样的。遗憾却又美好。我设想过其他的结局。但是依照他们的性格来看,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但是,仍然会很难受啊。看到亚修不去机场的时候心里充斥着请你们见一面吧哪怕是最后一面。灰姑娘和王子最后在一起了啊,你们能不能在一起。后来亚修读了那封信,准备去追英二的时候,真的心里都是憧憬。希望他们能相遇。可是下一刻就心就被难过填满了。那时我想着。哪怕一辈子都不见也好,怎么样也罢。如果他能活着真的真的就太好了。
他在图书馆的时候想了什么呢。也许他会想起曾经的事情【像走马灯一样】。或是他对这个世界和英二仍然有所留恋呢。但是他知道。他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命运就像洪流。也许还是冲不破的。但是即使这样最后的你还是笑着呢。因为你是美好的幻灭啊。至少这样子你以后就不用担心每天是否有人会突然袭击你了吧。
最后留下的破绽。他说:“你怎么会有破绽?”嗯。所以大叔的话成真了。这就是你最大的破绽。而你知晓的。并甘之如饴。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冷静。现在终于已经没有那么的悲伤。甚至有着几分平静。也许这就是世界吧。永远朝着最坏前进。但即使在这坏之中,人们也一直寻觅着几分的甜。亚修。做个好梦。 おやす。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