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水

是横生。

当他和你说分手

小萌新一枚,写的文好的话你就说出来吧*٩(๑´∀`๑)ง*,要是写的ooc那你就别说了。
『玻璃心怪我喽』
孙翔
  你和孙翔吵了一架,你独自走在街上,想起他对你的斥责,委屈地哭了起来,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扯了扯你的衣角,你抬头望去,是孙翔!刚刚舒缓下来的情绪又一次崩塌:“孙翔。。。我们。。。分手吧。”你哽咽着说出分手的话。随后转身离去,可孙翔却一把拉住你,把头埋在你的肩上,你想要推开他,却发现肩上有些湿漉漉的,他哭了?“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我。。以后不会骂你了”此时的他哭的像个孩子一样,你于心不忍,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别哭了,我们不分手好不好?”“真的?”孙翔抬起头,不可思议地望着你。“嗯,真的!”孙翔这才好了起来,拉着你的手,回家。你不禁感叹道,究竟是谁安慰谁啊?
emmmm,真的羞耻,我发了啊 @表情包批发商-光怪陆离 哼,都是你让我写的『生无可恋脸』

评论(3)

热度(19)